哎呀嘛呀

【超煊你】佚名

         “徐大饼!!!”胡文煊正裹着被子伸出自己的火腿踹向上铺的床底板,顺带还抖落了两层灰。徐炳超的屁股感受到了震感,随即翻身“大清早的又抽啥疯呢”。         胡文煊此时抓着手机翻身下床,“今早谷教授的课”随即用百米冲刺的速度洗脸刷牙,换衣服,一溜烟的跑了。

          等徐炳超反应过来,发现胡文煊已经跑了,徐炳超只能自己去接受来自谷教授的冷漠。要说他俩今早为啥会这么惨烈,主要还是徐炳超昨晚非要拉着胡文煊开黑,一路开到半夜三点。教室门口“谷教授好啊”,胡文煊又一次成功踩点,“嗯,下次能不能早点,每次都踩点”。胡文煊就这样在门口堵着谷教授笑着赔罪“谷老师教育的对,我保证下一次早起一分钟”心里却想着这个大饼咋还不来。“煊煊,早起一分钟那哪行,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此处省略早起的多种好处)”就在胡文煊跟谷教授插科打诨的途中,徐炳超喘着粗气出现在视野,谷教授蹬了一眼徐炳超,随即走进教室。“煊哥,谢了啊”徐炳超又庆幸自己没有迟到。

          其实大学嘛,旷课啥的不在怕的,可是谷教授不一样啊,迟到三次取消平时成绩,旷课一次直接取消期末考试资格。徐炳超欲哭无泪,在线卑微,同时又一次觉得胡文煊简直优秀的不是个人,能跟这个古板的青年教授打成一伙,每次谷教授留的变态问题,胡文煊都能完美对答。关键是这货游戏也打的好,徐炳超又一次在谷教授的课上开小差,旁边的胡文煊认真听讲,徐炳超低头去看他,鼻梁就像雕塑般好看,狭长的桃花眼里有着独属于他那少年的纯和欲。徐炳超心底长叹,胡文煊这么好,以后到底要便宜谁啊。胡文煊感受到旁边的目光,扭头看去,感觉大饼又傻了。胡文煊用胳膊轻轻地碰了碰徐炳超的胳膊肘,后者看着他,胡文煊随即脸红的像富士山苹果“讲到这儿了”用手指了指书本,就转过身去。徐炳超盯着所谓的知识点,却在思考,咋这么容易害羞呢,怪可爱的,随即嘴角扯出了弧度。

          徐炳超倒是自顾自的听起了课,可是胡文煊就总觉得脸红心跳活像个暗恋被发现的姑娘。对,胡文煊可喜欢徐炳超了,讲台上的哥从小就知道胡文煊的性向,并且也知道自己那个情感白痴弟弟的心思,也就对胡文煊睁只眼闭只眼,但是对徐炳超可就不一样。毕竟是自己的弟弟,那该掌控的还是要掌控,毕竟是自家的儿婿,但是谷蓝帝暂目前很不满意这个徐炳超。比如此刻谷蓝帝看着心思各异的两人,随即“咳咳,徐炳超,请回答PPT上这个问题。胡文煊不准帮忙。”胡文煊随即对他哥瘪了瘪嘴,眨巴眨巴的眼睛在那给他哥撒娇,想让他放徐炳超一马,谷蓝帝这次选择视而不见,直视徐炳超。可徐炳超却望着胡文煊的发旋,是想从中找一个答案,但是发现了胡文煊的这些小动作后,心里有点怪异感。准备低头翻书找答案时,胡文煊用手指了刚刚的同一位置,徐炳超随即读出了答案。“很好,请坐”谷蓝帝随即看了一眼胡文煊。徐炳超看见谷蓝帝对胡文煊的那一眼,就感觉谷蓝帝对胡文煊超出了一般的照顾啊,原本以为只有双子的脑洞才可以开的无边无际,事实证明处女座的心思细腻起来,因为一个眼神,已经把故事的走向偏离了轨道。“好,下课!胡文煊,留一下,其他人下课。”谷蓝帝的一声下课,让大家都沸腾了起来,毕竟一上午三节大课不是一般能熬的呀。“大饼,你先去吃午餐吧,谷老师找我”胡文煊边收拾书包边说。“不,我不先去,我就在等你。”徐炳超也不知道自己咋回事,就是不想他俩单独待一块。胡文煊看着自家哥哥在门口等着,随即把书包放在课桌上,“坐着等我”,就急匆匆的跑出教室了。

          “哥,你有啥事吗”胡文煊打开门就问。“哟,到手啦,搁屋里等你呢”谷蓝帝一边说一边看着胡文煊的小表情,果不其然提到就脸红了。“哥~”充满窘迫的胡文煊,揪着自家哥哥的衣角又开始撒娇。知道自家弟弟脸皮薄,也没继续逗了“说吧,昨晚几点睡的,你看你这黑眼圈。今早又用老办法来给他拖时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些小九九啊。”谷蓝帝一直都不担心自家的弟弟,可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啊,胡文煊今早脸色是真的有在差的。“昨晚打游戏了,睡得有点晚,哥我身体很好啦,只是今早忘了吃早点啦~”胡文煊一直都知道只要自己撒娇,谷蓝帝啥都会顺着他,此时说两句好听的,他哥就不会揪着这事了。“行啦,这么大了还撒娇,快去吃饭。以后别那么晚啊,还有早餐一定要吃啊。我一周就来这么一次,天冷加衣,照顾好自己!”谷蓝帝拍着肩膀嘱咐着。而此时等的不耐烦的徐炳超提着胡文煊的书包出现在门口,就看见了笑眼弯弯的胡文煊,一时让徐炳超愣了眼,只觉得这人可是真好看啊。“徐大饼,走吧!吃饭,谷老师再见!下周见呀!”胡文煊伸手去拿徐炳超手上的书包。徐炳超也反应过来,对谷蓝帝低头行礼“谷老师再见!”说罢拉着胡文煊就跑了。跑了一段胡文煊就笑了,“不是,徐大饼,你就这么怕谷教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徐炳超也不恼,甚至被感染到一起哈哈大笑起来。“不过话说回来,我早晨帮你,你要不要请我吃饭啊。”“好啊,下午没课,煊哥走着呗。”徐炳超毫不犹豫的回答到。胡文煊却摇了摇头,表示不可“我下午要去舞室跳舞”。徐炳超以为多大的事呢,“那中午吃食堂,下午我去舞室接你,带你去吃饭好不好”胡文煊听见徐炳超的安排即是开心又是害羞,‘这个大饼怎么这么会,接我,啊!’就这样吃完午饭的两个人就这样分道而行。

          徐炳超回到宿舍,躺在胡文煊的床上,想着胡文煊每天都是带着怎样的表情用脚踹他的。想必那一定很鲜活吧,毕竟活力四射的火啊,徐炳超就这样躺着想着胡文煊就睡着了。当徐炳超梦醒之后,就觉得自己的生理反应起来了,可是怎么会梦见自己的亲室友啊。对于徐炳超这个自诩直男的人有一种莫大的惊讶,于是立马上网求助万能的网友。可是输入自己最近对胡文煊的关注和这场梦,得出一个结论:我喜欢胡文煊。徐炳超并没有为这个答案所震惊,他甚至还掰着指头数了数胡文煊的优点。喜欢就喜欢吧,自己是喜欢胡文煊,那胡文煊呢,他喜欢谷老师吗,还是谷老师喜欢他。徐炳超放弃思考这个问题,反正自己就天天待在胡文煊身边,只要不让人靠近就算守住了,其他再说。徐炳超理清关系后,洗了澡还把自己好好的收拾了一翻,打算去接胡文煊了。

         徐炳超靠在舞室门前等胡文煊,看见胡文煊时“煊煊,这儿呢”,可是他发现胡文煊好像被人纠缠。走过去就听见一句让自己心肌梗死的话“对不起啊,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过随后一句“他来接我了”心肌梗死立马转变成心底的烟花,炸的徐炳超晕乎乎的。“煊煊,我来接你了”,随即徐炳超就特别自然将自己的左手挤进了胡文煊的右手里。徐炳超将十指紧扣的手在那人面前晃了晃,像是在宣告他的小玫瑰是他的专属。然后拉着胡文煊就走了,胡文煊边走边想挣脱被禁锢的右手。徐炳超感受到了这股力气,却更用力握紧了“煊煊,你刚刚才说我是你男朋友诶”,平常傻里傻气的大饼一下就变得精明了,用他的特殊低音炮在胡文煊耳边“我可是当真了诶”。胡文煊的脸都红到了脖子,就像冒着热气的虾尾,可爱想要一口吃掉。“我喜欢你,你要做我男朋友吗”胡文煊顶着红的滴血的脸,埋在徐炳超的脖颈处,用气音轻声说,要不是气息打在自己的耳旁,徐炳超都怀疑自己听错了呢。“煊煊,上午我还在想你这么好,以后便宜谁呢。没想到是我。”说完相视一笑,“走着,新晋男友带你吃香喝辣的”。从此以后,徐炳超就坐实了第一煊吹的名号。而徐炳超收到了谷教授发来的私信,吓的徐炳超一把拉过胡文煊抱在怀里“宝宝,你帮我看看,我实在是怕了。”对,没错,胡文煊在脱单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了他哥。然而他哥对徐炳超也是日渐严厉,仿佛就像是找茬的一样存在,开小差被抓,迟到被抓,讲话也被抓,可是看胡文煊都要被抓,这样的鹰眼他是真的怕了。胡文煊一想到这就笑个不停,顺便也把消息点开了,赫然几个字“记得让胡文煊早睡早起吃早饭!”徐炳超一愣,胡文煊随即脸又红了,抓起手机就打过去,“哥,你咋给大饼发消息呢”。徐炳超疑惑“哥?”谷蓝帝随口答到“诶,我是你哥,我就把这宝贝交给你了啊。早睡!早起!吃早饭!”徐炳超立马开始谄媚说到“我一定会的”,谷蓝帝随即挂了电话,就像发布通知一样。

          徐炳超哀叫了一声,“宝,你咋不给我说那是你哥啊”。胡文煊此时非常认真的一句“你讨好不了我哥的。”“那你就这样看着你男朋友被你哥折磨啊”徐大饼委屈,徐大饼不哭。“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哥那是在鞭笞你,你期末不会挂科的。我哥可好可好了,你放心吧,他已经接受你这个大饼了。要是不接受的话,你还会接受折磨,而不是接受私信。”徐炳超听着自己已经考核过关,傻笑饼模式又一次打开。

          徐炳超就是这样胡文煊多说两句哄一哄,撒撒娇就能立马变成徐大饼,像个大金毛狗狗守在胡文煊身边。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