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嘛呀

谷大爷的小妖精

        “谷蓝帝~谷蓝帝~谷蓝帝!!!起床啦~起床啦!!!”本来躺在床上假寐的谷蓝帝听着这抑扬顿挫的小语调就知道是哪个娃娃来扰人清梦了。不过谷蓝帝明显很享受这个叫早,毕竟大清早就有个小奶音在你耳边撒娇,谁能顶得住呀。况且这个奶娃子还要抱着你摇,摇着摇着躺着的大爷就睁眼看着这个奶娃娃。胡文煊就这样直愣愣的盯着床上这大爷看,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看着看着就红了脸,随后也红了耳朵。最后经受不住,把头埋进了谷蓝帝颈窝,随后还拱了拱,更是取悦了谷蓝帝。

       “煊煊,要不陪我睡会~”胡文煊一惊!对哦,我是来叫人起床的!“不行!谷蓝帝你快起床,经费在燃烧呢。”边说边从谷蓝帝身上爬起来,还乖乖的站在床边给谷蓝帝递水,等着谷蓝帝从睡梦中复苏。谷蓝帝老早就醒了,毕竟能看见这么乖的胡文煊也值得这个演技了。胡文煊还在旁边碎碎念“谷蓝帝~快点啦!去洗漱啦~经费在燃烧呢,走~快点!let's go~”谷蓝帝嘴角上扬,愉快的洗漱。胡文煊就提着脚步跟了过去,“煊煊,最听话的幼儿园宝宝”。本来胡文煊就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小朋友,谷蓝帝这样一说,脸都红的滴血。谷蓝帝可喜欢看这样的胡文煊了,每天都觉得他又乖又可爱,想捧在手心里,想揣进口袋里。想着便伸手去捏了捏小朋友的手,随即牵着出去了。

        另外的沙漠三子一看,最难醒的谷爹和最难搞的胡文煊都已经准备好了,虽然氛围有点粉红泡泡。不过没关系,至少这俩恶魔是彼此的天使,大饼嚷嚷着“走了,走了,经费有限呢”。沙漠五子终于出门集结啦!

        在去到橘子娱乐的路上,我们的师铭泽,泽哥不幸中枪,名为“听见321,就要撒娇”。这个惩罚胡文煊一听就来劲,非要围着师铭泽讲着“321”,最开始还有游戏精神的师铭泽对着他卖了个萌,谁知道,这孩子越来越来劲,谷蓝帝也拖不住,就随他去了。聪明人都知道谷蓝帝喜欢胡文煊,胡文煊也喜欢谷蓝帝,就是胡文煊这孩子情感有点迟就死活不知道。不管师铭泽和丁飞俊怎么暗示,怎么问,就只有一句谷蓝帝很好啊~  眼下,师铭泽又被这妖精缠上了,转了转头果然谷蓝帝这腹黑天秤转天蝎不敢惹。“321什么321”师铭泽内心叹气,不能太凶,又不能由着他胡来,这可咋搞,眼见这就要亲上了“胡文煊,你都要亲上我了”。师铭泽这重音咬的,就差把胡文煊拎到谷蓝帝身边,可这磨人的妖精,你又不能动手,要不他的委屈死,最后还得哄,哄完还得遭受谷大爷的凝视。师铭泽,在谷蓝帝抓走胡文煊的那一刻长叹,今天也是极限队长的一天。

        “煊煊,你很喜欢狮子呀”谷蓝帝自己都发现自己话语里面的酸劲了。“喜欢呀!狮子很帅,有很多衣服还有很多戒指,就很帅!”看着奶团子掰着手指细数他能从师铭泽身上捞到可见的好处。谷蓝帝无奈的笑了,无可奈何,有这样的嗲精,只能宠着。“谷帝,你怎么啦!我很喜欢大家的,大饼也很帅呀,飞飞就很可爱,而且谷帝你人特别好。”谷蓝帝听着就笑了,“大家都是帅,怎么到我这里就是好人卡了呢”。胡文煊又开始手脚一起比划,“你也特别帅呀,人间初雪嘛,人帅又温柔,唱歌也特别好听,而且你还特别会照顾人。虽然你对大家都好,可是你对我格外的好,我可喜欢你了”。谷蓝帝听着自家小朋友紧张又可爱的小表情,就凑近了脸,眨了眨眼。胡文煊就搂着人脖子,往人怀里窜了,凑近耳边低语到“我还知道,你是特别特别爱我的哥哥”。谷蓝帝随即收紧了放在小狐狸腰间的手,“那你要不要一个一辈子的哥哥呀”。胡文煊红着脸,点了点头,又跟鸵鸟一样,把头埋进谷蓝帝颈窝,“煊~你看这刚好吻你的身高,刚好圈你的双手,以及刚好的时间刚好有你,遇见你就是我方寸大乱,怦然心动的刚好”。在门口看戏的三人,不愧是妖精和他的大爷,都怪会的。

评论(1)

热度(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